党委书记崔岩参加电气学院庆祝教师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6-09-08 14:44 作者:供稿 电气学院 张艳/编辑 王伟 编辑 新闻中心 访问次数:

9月7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庆祝第32个教师节全体教师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崔岩与电气学院教师就做“四有”教师,着力推进学院创新发展进行了亲切座谈和交谈。电气学院党总支书记杜云主持会议。

与会教师积极发言,并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针对学院的现状和学生的实际情况从教学管理、教学改革、科研项目、技能竞赛、实验室建设、招生就业、校企合作、学风建设、校园文化和学院建设等方面畅谈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并分享了个人在教书育人方面的心得体会。

党委书记崔岩一边认真倾听、细致记录,一边与大家进行交流,解答疑惑。他对电气工程学院多年来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电气学院在基础教学建设、技能大赛、实训室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许,并对电气学院今后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强本固基,抓好基础教学,提高教学质量;二是要创新突破,以人才培养为中心,多措并举提升核心竞争力;三是要关爱学生,与学生多沟通交流,一份爱心一份回报。

崔岩同志还对数年如一日,始终坚守教学一线,辛勤付出的教师们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大家今后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各项工作,为学院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希望大家做好自身教学工作,不断改进教学方法,努力提高教学质量,勇于创新,为学院的教育事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党委书记崔岩参加电气工程学院庆祝教师节座谈会
党委书记崔岩认真听取电气学院教师的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