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崔岩参加电气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8-01-17 17:33 作者: 编辑 新闻中心 访问次数:

1月17日上午,电气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在崇文南楼学院第二会议召开,联系两个学院的党委书记崔岩出席会议并讲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督导组组长、组织部部长贺天柱全程参加了会议。

会上,电气工程学院及土木工程学院处级干部就个人在工作、学习、廉政建设、履职等方面作了汇报和个人剖析发言,参会的总支委员会也分别对两院的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党委书记崔岩在点评中对两个学院党总支在政治核心作用的发挥、党支部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带头作用的发挥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如何继续加强党的建设、实施党建引领,促进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室建设、青年教师成长、科研课题、重大项目突破等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崔岩同志特别强调干部要以大局为重,精诚团结,加强党性修养、强化廉政意识,严守规矩,心系学院发展;青年教师要静下心来,从专业、课程等基层工作做起,扎实工作,注重积累,同时要求班子成员创新工作思路,带好团队,积极实施三年行动计划,努力为优质学院建设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