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日报》《陕西新闻联播》: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在我省引起热烈反响

发布时间: 2020-11-16 12:33 作者:王伟 / 视频后期 贾丙硕 编辑 党委宣传部 访问次数:

正值我校70周年校庆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在我校引起强烈反响,得到了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新闻联播》及《陕西日报》等主流媒体的聚焦关注:


2020年11月15日《陕西新闻联播》

2020年11月15日《陕西新闻联播》

贯彻新发展理念 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可持续发展

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在我省引起热烈反响

习近平总书记11月12日至13日在江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在我省广大干部群众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把保护生态环境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可持续发展,为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力量。

……

让广大民营企业家和青少年受到爱国主义教育,增强社会责任感,坚定“四个自信”。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引起热烈反响。今天正值学院70周年校庆,学校利用智慧思政实训教育基地,让青年学生重温党史国史,了解校史校训,凝聚前行力量。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王永利副教授:教育引导学生,为获得知识和技能走进来,为服务祖国和人民走出去,争做“爱国有情 强国有志 报国有行”的时代新人。

《陕西日报》2020年11月15日第1版

在新发展阶段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在我省引起热烈反响

本报讯 习近平总书记11月12日至13日在江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在我省引起热烈反响。广大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真抓实干,锐意进取,为谱写新时代陕西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力量。

……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程军栋说:“爱国主义是我们民族精神的核心。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热爱我们伟大的祖国。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必须把爱国主义教育作为永恒主题。目前,我国正在从制造大国迈向制造强国,大国工匠是撑起制造强国的脊梁。作为一名职业院校思政课教师,我要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将个人命运与国家命运联系在一起,将报国之行自觉融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践之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新闻链接:

《陕西新闻联播》http://www.snrtv.com/snr_sxxwlb/a/2020/11/15/19283192.html

《陕西日报》http://esb.sxdaily.com.cn/pc/content/202011/15/content_74102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