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日报—毕业季 融入时代淬火成钢

发布时间: 2019-07-04 14:48 作者:王伟 编辑 新闻中心 访问次数:

7月3日,《陕西日报》推出“毕业季”专版,在其中的《融入时代淬火成钢》中,摘录了我院党委书记惠朝阳对毕业生的深情寄语和2019届毕业生王灏同学的毕业感言,原文如下:

《陕西日报》2019年7月3日第11版

融入时代淬火成钢

“你寻求的幸福,其实不在远处,它就是你现在一直走的路。就在启程的时刻,让我为你唱首歌,不知以后你能否再见到我……”

……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王灏说:“今天我们将带着老师们的祝福与母校惜别。我们相信,不管走到哪里、走到多远的未来,我们都会努力填好人生的履历表,为母校增辉添彩。祝福2019届毕业生飞向属于自己的诗和远方。”

对于即将步入社会的学子们来说,大学校园是一个终点,更是人生中另一个起点。在这临别的时刻,各高校的领导和老师为学生们送上了最诚挚的祝福与叮嘱,他们的话语充满了对毕业生的肯定与希冀,声声叮咛暖人心,殷殷嘱托寄深情。

……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惠朝阳寄语毕业生:“我相信在未来的人生征程上,你们将拥有更加广阔的舞台,拥有无限的可能和美好的前程。同学们,一定要理想远大、积极奉献,在社会的大熔炉中历练成才,终身学习、追求卓越、勇攀高峰,展现青年一代的时代风采。”

原文链接:http://esb.sxdaily.com.cn/pc/content/201907/03/content_950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