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日报:工院师生热议习近平主席新年贺词

发布时间: 2019-01-03 08:58 作者:王伟 编辑 新闻中心 访问次数:

《陕西日报》2018年1月3日第3版

与时代共同奔跑 以奋斗逐梦圆梦

——我省干部群众高校师生热议习近平主席新年贺词

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的2019年新年贺词,在我省广大干部群众及高校师生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主席亲切的话语、殷切的期待、郑重的嘱托,激励着大家发扬奋斗精神,与时代共同奔跑,以奋斗逐梦圆梦。

…… 

在认真聆听习近平主席发表的2019年新年贺词后,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师生深受鼓舞。该学院党委书记惠朝阳表示,过去的一年,中国发展成绩亮眼。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我们更加有信心苦干实干加油干,为建设国家优质、陕西一流高职学院,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该院青年教师毛建芳说:“习近平主席的新年贺词传递着让人感动、催人奋进的力量。我要踏踏实实上好每一节课,在平凡的岗位上教好书、育好人,在这个美好的新时代开创新气象、展现新担当、书写新作为。”

该院2018级检测技术专业的李全宝同学表示,习近平主席特别提到“00后”,让我心头一暖。身处新时代,“00后”是见证者,更是开创者和建设者。年轻人应该把个人的成长融入国家发展、民族振兴的时代洪流中,用脚踏实地的奋斗让青春绽放光彩。

原文链接:http://esb.sxdaily.com.cn/sxrb/20190103/html/page_02_content_002.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