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法律顾问服务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 2020-05-19 18:50 作者: 编辑 党政办 访问次数: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按照《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采购管理办法(试行)》的规定,就“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法律顾问服务采购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有能力提供本项目所需服务的供应商参加磋商。

一、采购项目名称:法律顾问服务采购项目

二、采购项目编号:SXPI2020-GZXJC02

三、采购人名称: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四、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五、预算:9.8万元

六、采购内容、要求: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

七、供应商资质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或其他组织,提供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

2.供应商应授权合法的人员参加投标全过程,其中法定代表人直接参加投标的,须出具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并与营业执照上信息一致。法定代表人授权代表参加投标的,须出具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授权代表身份证;

3.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成立的律师事务所,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司法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律师事务所执业许可证》;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八、竞争性磋商文件领取:

1.领取时间:2020519-2020526日,上午9:00—1130,下午 15:00—18:00(节假日除外)。

2.领取地点: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标办(格物楼312)。

3.联系电话:029-33152066,联系人:王老师。

4.领取竞争性磋商文件时请携带本单位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三证合一的企业为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原件、复印件(复印件留存);律师事务所执业许可证原件、复印件(复印件留存);律师事务所开户许可证原件、复印件(复印件留存);法人授权委托书(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复印件留存),法定代表人直接参加投标只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复印件留存);提供的所有复印件需加盖单位公章。

九、竞争性磋商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和地点:

1竞争性磋商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0529日上午9:30

2.地点: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标办(格物楼312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标采购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