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一期建设项目招标代理机构比选公告

发布时间: 2018-12-21 16:42 作者: 编辑 党政办 访问次数: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一期建设项目

招标代理机构比选公告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拟采用公开比选方式确定新校区一期建设项目相关的工程、货物、服务招标代理机构。现将具体要求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一期建设项目招标代理机构选取

二、项目编号:SXPI2018-GZ84

三、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含招标代理服务相关内容;

2、具有国家住建部核发的工程招标代理甲级资质;

3、具有投资15亿元以上项目EPC总承包招标代理业绩;

4、具有高校新校区建设招标代理业绩;

5、拟派项目负责人为本企业注册,具有工程建设类职称的专职人员或注册职业人员;

6、公司信誉、经营状况良好,近三年在经营活动和招标采购相关活动中没有因违反有关法律法规受到刑事或者行政处罚、不得为“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供应商,同时不得为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供应商;(提供查询结果网页截图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比选。

四、报名须知

1、比选文件发售时间和地点:2018年12月21日至20181226日,8:30—11:30, 14:30—17:3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格物楼三层312室。

2、报名时需携带的资料:报名人需携带本公告“三、资格要求”应提供的材料,还需携带加盖单位公章的介绍信、法人委托书和被委托人身份证、企业简介等。以上材料需提供原件及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一份,复印件须装订成册,携带原件备查。

3、比选申请文件提交截止时间:201812299:30

4、比选时间:201812299:30

5、比选地点: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崇文楼十层第三会议室

6、比选文件费用:300元/套

五、比选人信息

比 选 人: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址: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联 系 人:马老师

联系电话:029—33152065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国资处

             2018年1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