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报废仪器设备处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 2018-09-13 10:10 作者: 编辑 党政办 访问次数: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报废仪器设备处置

招标公告

一、项目名称: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报废仪器设备处置

二、项目编号:SXPI2018-ZC003

三、招 人: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四、招标方式:面向社会,公开招标。

五、处置内容:学院报废的一批办公设备,餐饮设备和实训室设备等,处置的具体实物以现场踏勘为准。

六、投标人资质要求:

1. 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2. 有效的法人授权委托书、法人身份证复印件及被委托人身份证件。

投标单位需提供以上要求证件的原件、加盖公章的复印件。资质不符或不能提供原件者,谢绝报名。

七、报名及招标文件发售:

1.报名及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891710:00—11:40 15:00--16:00时止。

2.报名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 ,国有资产管理处资产科(格物楼311室)。

3.联系电话:029-33152170

4.有意参与该项目投标的合格投标人请与国有资产管理处联系、咨询;报名时携带本单位相关资质文件(原件及复印件)、单位介绍信或法人委托书。

5.文件售价:每套售价5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文件不邮购。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国资处

                                                2018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