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先烈 不忘初心 化纺服学子赴爷台山战役纪念馆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 2018-08-04 15:37 作者:供稿 化纺服学院 曹淼/编辑 王伟 编辑 新闻中心 访问次数:

7月22日,化工与纺织服装学院社会实践服务队一行14人赴爷台山战役纪念馆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辈,接受革命洗礼,传承革命精神。

在讲解员的生动介绍下,通过一张张历史照片、一件件历史文物、一段段英雄事迹,大家仿佛被带回了那个烽火连天的峥嵘岁月,不仅深情缅怀了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也更加体会到了中国革命的艰难历程和今天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

随后,党总支副书记程建卫在翠柏红亭下的爷台山战斗纪念碑前带领2018年度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全体党员用洪亮的声音向党旗做出最庄严的承诺。

巍巍爷台埋忠骨,郁郁松柏寄重托。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做一名合格党员,时刻铭记革命先烈顽强奋斗、永不放弃的精神,时刻谨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牢记自己对党旗许下的庄严誓言,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革命精神,以更加旺盛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学习和工作中,不负青春、不负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