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学院召开省十六运志愿者服务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18-07-11 09:04 作者:物流学院 李朵朵/编辑 王君 编辑 新闻中心 访问次数:

7月10日下午,物流管理学院第十六届运动会志愿者服务工作动员大会在崇文西楼101召开,物流学工办主任王尚宏、辅导员赵俊英、商序、李朵朵、万永亮以及十多名学生会干部和160余名全体志愿者同学参加了动员大会,会议由王尚宏主持。

在动员会上,王尚宏主任详细传达了院党委副书记刘永亮对本次志愿者服务工作的具体安排部署,并就本次重大活动的背景意义、前期准备工作和今后的工作安排做了详细汇报。王老师在发言中要求参加大会的全体师生能够提高认识,全力以赴打好这一硬仗,彰显陕西工院物流管理学院的风采。

会后,班主任商序、李朵朵、万永亮分别组织各班班长、副班长、组织委员、宣传委员以及志愿者召开了班会,就人员分配、班级管理工作方面明确了责任,希望各位同学利用好志愿者服务平台,充分的展现自我、锻炼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