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参加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微软精英100计划”发布会

发布时间: 2016-03-12 10:30 作者:供稿 信息学院 刘引涛/编辑 王伟 编辑 新闻中心 访问次数:

3月11日下午,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微软精英100计划”发布会在西部云谷举行,微软教育培训与认证全球总经理Alison Cunard,微软教育培训与认证全球市场与渠道总监Kyle Uphoff,微软教育培训与认证大中华区总经理陈俊志,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管委会党委副书记、常务副主任、西咸新区信息产业园公司董事长亢振峰,西咸新区信息产业园公司总经理杨宏涛等与西北大学、长安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安石油大学等40余所省内高校IT技术实训相关负责人参会并讨论了人才共建方案。我院信息工程学院院长何玉辉,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刘引涛等参加了本次新闻发布会。

在会上,Alison Cunard女士代表微软公司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全球计算机类职位技术人才市场需求情况以及微软认证的商业价值,她说,未来5年,73%的全新职位需要计算机技术方向的技能人才,市场将供不应求;西咸新区大数据公司副总经理刘晓介绍了2015年西咸微软IT学院与微软软件服务外包培训基地在学生ITA项目实习实训、ITOA云计算实训以及高校人才培养合作等方面的教育项目进展情况。会后,沣西新城、微软与各院校代表就推进微软相关教育项目进行交流座谈。

本次发布会主要是为了深化互利合作,促进共同发展,发挥高校与沣西新城的优势,借助微软培训项目的品牌影响力,营造整个沣西新城的产业氛围,推进人才培养,人才就业工程。通过西咸微软IT学院项目,帮助IT学院的学生获得更多的面试和就业机会,解决学生就业及合作伙伴人才需求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