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学院学习贯彻高教工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16-03-17 09:33 作者:工商管理学院 罗峰 供稿/柴继红 编辑 编辑 新闻中心 访问次数:

3月16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在格物楼408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学习讨论会,就省高教工委书记李仲为在全省高教系统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省高教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郝利生《强化纪律意识,加强执纪监督,扎实推进全省高教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新实践》的报告进行了讨论学习。

学习中,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孙继龙将省高教工委两位书记的讲话内容作了详尽的宣读,并根据学院纪委的文件精神,对这次学习讨论活动的重要意义及学习讨论必须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的要求,进行了全面的部署。

讨论中,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学习,端正了自身思想认识,清晰了模糊观点,强化了工作动力。在今后的工作中会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的各项工作要求上来,立足本职,结合岗位实际,扎实落实报告精神,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为十三·五期间学院的再次腾飞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