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教师支部与学工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8-01-26 17:46 作者:材料学院 赵双军/编辑 王君 编辑 新闻中心 访问次数:

1月25日下午、26日上午,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工作党支部分别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紧紧围绕学习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查找纠正“四风”四个方面进行。会议分别由教师支部书记郭旭华、学工支部书记赵双军主持,党总支书记罗怀晓进行现场督导。

会议包含两项内容,首先进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各位党员对2017年度在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进行汇报和自我批评,并接受其他党员的批评指导。同时,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评议,教师党支部的3名党员与学工党支部的1名党员被评议为优秀。

随后各支部召开了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教师支部与学工支部分别通报了上一次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和征求意见情况,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对一年来的工作做对照检查,参会的其他党员对支部班子成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党总支书记罗怀晓同志对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支部成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充分发挥支部的模范带头作用与战斗堡垒作用,推动材料工程学院各项工作的追赶超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