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18-03-05 17:09 作者:供稿 汽车学院 何奇彦/编辑 王伟 编辑 新闻中心 访问次数:

3月4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2018年度新学期工作动员会在崇文南楼A505召开,会议由汽车学院院长李选芒主持,该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院长李选芒对汽车学院2017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展望。随后,副院长陈昊平就新学期教学纪律、校内外实训、自主招生、技能大赛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和部署。

党总支书记高亚宁传达了学院处级干部“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培训”精神和“2018年党政工作要点”的具体内容,并就党总支建设、学生管理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最后,李选芒就新年度教学工作、招生就业、科研攻关、技能大赛和安全稳定等重点工作再次进行了强调,鼓励汽车学院全体教职工在新学期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明确目标任务,厘清工作思路,撸起袖子加油干,不断强化思想认识,为创建一流高职学院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