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推进党建工作落实落细

发布时间: 2021-06-08 15:59 作者:后勤处 薛勇刚/编辑 王君 编辑 党委宣传部 访问次数:

6月4日上午,后勤党总支书记张勃在崇文楼10楼第5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后勤总支委员(扩大)会议,后勤总支处、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组织委员胡展飞安排部署了参加学校第一届党务能力大赛,要求总支委员、支部委员精心准备、认真参赛,力争最好成绩;总支书记张勃传达了6月1日全校总支书记会议精神,要求各支部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和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反馈的意见,按照学校党委部署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出特色、有亮点、见成效;纪检委员韩二豹安排了第四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和“德润三秦”家风建设工作,要求各支部以纪律教育月为载体,引导干部职工遵纪尚廉、遵规守法、廉洁自律;统战委员孙文杰总结了“赓续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匠心”--笃学党史·增信力行主题党日活动,要求各支部贯彻落实党史学教育“五为”实践,列出服务项目、落实服务内容、抓好服务惠民。会议还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及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视频会议精神,要求各部门着眼细微、着眼工作环节改进干部作风、深化专项整治。

会议要求总支委员履职尽责、守土有责,认真抓好当前党建工作任务落实、落细。发挥党建引领业务的重要作用,处科级干部要善于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抓党建出成效、抓党建促发展,为年度工作任务顺利完成夯实政治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