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扎实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1-23 15:47 作者:电气学院 王锟/编辑 王蕾 编辑 党委宣传部 访问次数:

为推进学校“双高”院校建设,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确保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结合学院期中教学统一部署安排,电气学院扎实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夯实教学基础,不断提高学院人才培养水平。

教学检查常态化:电气学院各教研室首先进行自查,同时学院督导组开展日常教学巡查,对于教师日常教学情况、信息化建设使用情况、实训教学教学运行、教研室活动开展情况、教师晚自习辅导执行情况、日常教学资料包括授课计划、教师教案、作业批改情况、点名册等开展全面检查。

师生座谈细致化:电气学院分别开展教师座谈会和学生座谈会,教师代表对学院的教学管理、学生管理、技能大赛、后勤保障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具体的建议和意见;学生代表针对专业课学习、餐厅就餐、参加大赛等方面进行了提问,与会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做了认真的记录与解答,并把涉及到相关部门的意见及时上报。

电气学院将以本次期中教学检查为契机,了解师生在日常工作和学习中切实的需求,努力在教学管理、实验管理和学生管理等方面不断改进与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