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举行2020年优秀学生学习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0-09-17 09:50 作者:学生处 魏蕾 杨修国/编辑 王君 编辑 党委宣传部 访问次数:

为切实加强我院学风建设,分享优秀学生的学习方法和经验。9月16日下午,学工部在笃学楼B一楼会议室举行2020年优秀学生学习经验交流会。学工部(处)长、副部(处)长、辅导员、资助管理中心及全院10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了大会,会议由资助管理中心主任魏蕾主持。

首先,学生处副处长耿丽宣读了2019年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学院奖学金和三好标兵的学生名单。随后,获得“国家奖学金”的学生代表:卜晓菲、张喜平、边玺;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的学生代表:常志川、程创创、黎淼;获得学院“三好学生标兵”的学生代表:杜晨曦、钟小伟、王丹蓉及获得“学院奖学金”的学生代表:陈佳思、亢晨杰等共计11名优秀学生代表依次就自己的学习方法、学习经验和学习心得与在座的同学们进行了分享交流。学生代表们普遍认为,树立明确的学习目标、拥有浓厚的学习兴趣和保持端正的学习态度是成为一名品学兼优的大学生的关键。

最后,学工部副部长杨修国作了总结发言。他希望同学们要积极向成绩优异的同学学习,学习他们追求卓越、勇于拼搏的精神,每一位同学要竭尽全力将自己打造成为一个优秀的社会主义建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