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9-17 09:03 作者:航空学院 刘艳申/编辑 王君 编辑 党委宣传部 访问次数:

9月14日下午,根据学院第三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要求,航空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党员一同走进校史馆,重温学校发展历史。校史馆那一段段让人心潮澎湃的文字、一幅幅激动人心的照片、一幕幕令观者身临其境的画面、一项项光荣辉煌的成绩,无不体现出我校悠久的历史和70年的发展中陕西工院人艰苦奋斗、无私奉献、奋勇拼搏的精神。

作为陕西工院人,对学校的过去倍感自豪,对学校的现状感到欣喜,对学校的未来更是充满了信心。我们将以先辈为榜样,把学校历史转化为学习教材,把校史馆作为教育课堂,回顾学校70年的光辉历程和历届师生先贤们艰苦卓绝的奋斗精神和清正廉洁的优良作风,党员们在学校文化滋养中补足精神之钙,在使命责任接力中传承校训之风,把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作为首要目标,在学院“双高”建设和专业建设中主动担当作为,为陕西工院的历史之墙添上我们浓墨重彩的一笔,我们将为此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