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党总支开展“感受红色情怀,追忆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8-03 21:57 作者:机械学院 何 瑾 张文帅/编辑 王君 编辑 党委宣传部 访问次数:

为增强学院专业群建设凝聚力,使党建和业务工作进一步有效融合,机械学院党总支于7月31组织全院30余名党员干部以及专业群建设骨干人员赴扶眉战役纪念馆和宝鸡机床集团有限公司开展“感受红色情怀,追忆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和企业调研。

在扶眉战役纪念馆参观,全体党员同志认真聆听了讲解员对扶眉战役背景、经过和重大意义的详细讲述,一件件珍贵的实物,一幅幅感人的图片、一段段难忘的影像,让人身临其境体会当年艰苦岁月,深切感受到解放军战士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在烈士纪念碑前,大家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接受爱国主义教育的洗礼,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社会主义信念和共产主义思想,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

下午,在宝鸡机床集团有限公司袁炜副书记和凤绪才总经理陪同下,先后参观了公司高档数控机床装配生产线、智能制造数字化车间、田浩荣技能大师工作室,并观摩了宝鸡机床云服务平台演示。随后,参观教师与公司相关领导以及技术人员就机械制造与自动化专业群合作建设进行了交流座谈,在交流座谈中双方一致认为校企合作基础良好,前景广阔,以专业群建设为载体,双方必将共同打造校企合作典范,开创合作共赢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