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20-06-29 15:35 作者:学生处 杨修国/编辑 王君 编辑 党委宣传部 访问次数:

6月28日下午,学生处组织二级学院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30名同学在至善园4公寓党员活动室召开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会议由学生工作党总支第二支部书记杨修国主持。

座谈会上,杨修国带领同学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陕西考察纪实》,学生工作党总支第二党支部组织委员齐智带领同学们学习了《习近平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新华网通稿)》。随后,参会同学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就生态环境保护、脱贫攻坚、复工复产等问题展开交流讨论。

通过学习交流,同学们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讲话精神统一了思想认识,增加了同学们环境保护的积极性,增强了脱贫决心,激励大家以积极的态度投身到学习中去,在奋斗中追逐青春理想,在困苦中磨砺昂扬斗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