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学院开展青年教师听课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5-25 11:20 作者:商贸学院 刘媛/编辑 王锟 编辑 党委宣传部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和信息化教学素养,5月23日,商贸与流通学院在崇文南楼A501举行了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青年教师听课学习活动。商贸学院院长王永莲、党总支副书记王艳,各教研室主任及近三年入职的全体青年教师参加活动。

本次听课活动分两部分进行。首先特邀商贸与流通学院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主持人、院级教学名师张翠花教授,院级教学能手张海云副教授、李静副教授三位资深教师为青年教师开展公开示范课。期间,张翠花老师向大家展示了其1993年进校第一学期的手写教案。接着,10位青年教师依次进行了本学期所带课程试讲。最后王永莲院长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希望所有青年教师奋发图强,向老教师学习,深刻理解职业教育特色,大幅提升自身业务水平,尽快成为学院发展的中坚力量。

本次活动的开展,为青年教师的成长奠定了坚实基础,青年教师均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尽快适应职业院校教育特色、尽快提升业务能力,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