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20-05-22 11:46 作者:电气学院 陈春山/编辑 王锟 编辑 党委宣传部 访问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学院《关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及相关要求,5月20日下午5点,电气学院组织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在行知楼A欧姆龙教室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学生第一支部书记夏远贵主持学习活动。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力争学生党员在思想认识上有新的提升,保证学思用贯通,确保知信行统一,进一步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行动上,为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自己的力量。

同学们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高瞻远瞩、思想深邃、内涵丰富、语重心长,学习后令人倍感振奋、倍受鼓舞。作为学生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部署、新要求,勇担时代责任,让青春在奋进追逐中展现出勇敢奔跑的英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