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干部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 2019-11-15 11:57 作者:信息学院 张斯瑶/编辑 王锟 编辑 新闻中心 访问次数: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由院团委主办、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承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14日下午在图书馆一层大学生创新创业服务中心举行。杜娟、何瑾、成志平、师小娜、张斯瑶等老师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参赛选手精神饱满、声情并茂,紧密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讲述了一个个成长奋斗故事,充分展现了我院青年拼搏创新、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选手们饱含激情、铿锵激越的演讲,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最终,财经与旅游学院陈超锋荣获比赛一等奖;土木工程学院邱周婷、信息工程学院党东旭荣获比赛二等奖;商务与流通学院周光洁同学、航空工程学院王欣怡、汽车工程学院姜文轩荣获比赛三等奖;机械工程学院何志强、化工与纺织学院马艳、电气工程学院晋凯帆同学、材料工程学院曹轲荣获比赛优秀奖。随后,何瑾老师对本次大赛进行了点评。

本次演讲比赛锻炼了同学们的演说能力,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的深刻认识。同时用演讲的方式增长知识、开拓思路,激发新时代青年的热血与担当,勇于争当国家脊梁,牢记初心、不忘使命,心怀希望砥砺前行共筑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