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0-24 17:22 作者:汽车学院 李友治/编辑 王锟 编辑 新闻中心 访问次数: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传承和弘扬“西迁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10月23日下午,汽车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和预备党员在校史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浩浩校史,厚重鲜活。通过讲解员的讲解,全体学生详细了解了学院发展的艰辛历程和69年来所取得的辉煌成就以及不同时期学校建设者们的不懈努力和无私奉献。校史馆内的丰富校史资料,更是让全体学生深刻地认识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践行“为获得知识和技能走进来,为服务祖国和人民走出去”。

活动结束后,全体学生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一名学生党员,一定会自觉秉承学校的优良传统,艰苦奋斗,自强不息,以“三严三实”、“四讲四有”“四个合格”等为标准,立足自身实际,做守望初心、忠诚担当、实干有为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