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举办2019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总结交流暨评审会

发布时间: 2019-09-16 15:23 作者:团委 穆昌/编辑 王君 编辑 新闻中心 访问次数:

9月11日下午,我院2019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总结交流暨评审会在学术会堂顺利举行。党委宣传部部长黎伟、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金辉、就业处处长卢文澈、教务处副处长舒蕾、团委书记赵双军出席并担任评委。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带队辅导员及暑期三下乡学生代表300余人参加了大会。

此次共有来自各二级学院团总支的10支社会实践团队参加评审会。汇报环节,各个队伍代表紧扣活动主题,陈春山、闫琼、赵盼盼、李友治、沈燕丽、陈东梅、胡瑞霞、郭岩、赵昆、薛媚等10位指导教师从响应政策、勇担责任、投身服务、建立长效机制等方面做出了深刻的交流报告,并以PPT的形式向大家展示了本队伍在暑期“三下乡”的过程和收获。马克思主义学院王金辉院长对各实践团的汇报进行了点评。最终,大会评选出信息工程学院团队、机械工程学院团队、财经与旅游学院团队、航空工程学院团队荣获校级优秀团队。

本月底,这4支团队将代表我院参评陕西省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