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二总支二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7-11 17:24 作者:供稿 罗宏 / 编辑 王伟 编辑 新闻中心 访问次数:

7月10日下午,机关第二党总支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主题活动,党支部书记郭新玲为该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自励在心、自行于途,做合格党员”的专题党课。

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经常性、长期性,郭新玲同志分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持续学习,增强党性修养;认真践行,做合格党员等三个方面,分享了自己两年多年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体会和感触。她还结合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阐述了高校教师的责任、角色、情怀、担当等。

与会党员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了《焦点访谈》的“明理入心,立德铸魂”视频。大家表示,要在各自岗位上履职尽职、积极作为、锐意进取,把事情做好、做优、做精,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勇担时代责任,为培养时代新人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