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讲敢改”专题教育缺勤干部集中补课

发布时间: 2019-01-26 09:40 作者:供稿 组织部 王艳/编辑 王伟 编辑 新闻中心 访问次数:

按照我院《关于持续深入推进“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的通知》要求,为保障专题教育全员参加、不漏一人。1月25日上午,专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对集中学习期间因出差等原因缺课的干部在崇文南楼第一会议室进行了集中补课。

专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贺天柱向缺课干部传达了学院《关于持续深入推进“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的通知》及集体学习安排,要求缺课干部在集中补课基础上按照学习安排,制定自学学习计划,利用假期开展自主学习,尽快赶上学习进度。

会上,大家集体观看了新闻专题片《一抓到底正风纪》,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系列重要批示精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并结合陕西高校违纪违法案件,并围绕“旗帜鲜明讲政治”、“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主题,畅谈自己的学习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