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开展处级干部“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9-01-23 13:33 作者:信息学院 桓美丽/编辑 王君 编辑 新闻中心 访问次数:

1月21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崇文楼804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研讨会。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闫军、院长何玉辉、副院长殷锋社参加研讨会,会议由总支书记闫军主持。

会上,总支书记闫军传达了《中共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在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带领大家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的重要指示批示和中央办公厅《通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治建设的论述等文件,强调了学院在处级干部中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是加强政治建设、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是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狠抓各项工作落实的内在要求,是夯实管党治党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抓手,是激发担当作为勇气、推动新时代追赶超越的迫切需要。随后,三名处级干部立足岗位,结合学习领会情况,分别谈了各自的理解和体会。最后,总支书记闫军强调:希望大家坚持用习总书记的严辞告诫和殷切期望,引领思想、改进作风,吸取秦岭北麓违建问题的深刻教训,时刻警示提醒自己,在涉及重大原则问题上,头脑要特别清醒,态度要特别鲜明,行动要特别坚决,真正把“讲政治”融入灵魂,将“敢担当”融入日常,将“改作风”视为经常。

通过专题教育研讨,处级干部一致表示:本次专题教育是旗帜鲜明讲政治、驰而不息改作风、坚定不移从严治党的现实需要,也是激励领导干部严明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勇于负责、敢于担当、善于作为的务实举措,将进一步推进我院追赶超越和“双一流”建设,继而凝聚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正能量,为加快我院建设全国优质、陕西一流高职学院和争创“特高”院校提供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