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召开团总支学生会总结工作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1-16 15:42 作者:材料学院 胡瑞霞/编辑 王君 编辑 新闻中心 访问次数:

为总结过去一年里学生会的各项工作,提升学生会各部门今后的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率,更好的促进我院学生会工作的稳步发展,1月14日下午,材料工程学院在崇文西楼204教室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团总支学生会总结大会暨表彰大会。材料学院学工办主任赵双军、学生辅导员吕宏、胡瑞霞以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共计110余人出席了此次大会,会议由学生会副主席张茜同学主持。

首先,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及各部门负责人对过去一学年学生会工作的开展情况、成绩与不足、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汇报。随后,学工办老师为获得优秀学生干部和优秀学生干事的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

最后,材料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赵双军上台为此次会议做总结发言。赵双军老师表达了自己对学院学生会这一学年工作的肯定,对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努力和付出的感谢,并强调学生干部要秉承“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原则,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全院同学积极投身于我院的创新发展及各项日常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