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召开2018-2019学年“万名学子扶千村”寒假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19-01-15 16:51 作者:团委 穆昌/编辑 王君 编辑 新闻中心 访问次数:

根据《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关于组织开展“万名学子扶千村”2019年寒假社会实践扶贫攻坚专项活动的通知》(陕教工团〔2019〕1号)文件精神,1月15日下午,院团委在崇文楼第三会议室举行了2018-2019学年“万名学子扶千村”寒假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工作会。团委书记郝平、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团委书记郝平对本次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做了详细介绍,对工作要求做详细说明。他指出,社会实践是党的教育方针的具体内容,它既是党的理论联系实际优良传统和作风在教育工作上的体现,更是大学生了解社情、增长才干、奉献社会、磨练意志、培养品格的重要环节。此次实践活动是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扶贫攻坚的三重结合,是自我锻炼、传承文明、帮助他人的共同实践。

据悉,本次寒假社会实践活动以“暖冬青年行·共筑中国梦”为主题,全面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我院广大学生积极投身社会实践,服务基层群众,帮助同学们更快地适应社会、融入社会、服务社会,实现自我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