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学院优秀校友党秀孟做客文化大讲堂

发布时间: 2018-12-06 10:47 作者:工商学院 杜娟/编辑 王君 编辑 新闻中心 访问次数:

12月3日下午,我院优秀校友、会计专业2018届毕业生党秀孟做客文化大讲堂,为工商学院师生做题为“弘扬传统文化,推广中国汉字”的专题报告。本次报告会由就业指导处主办,工商管理学院承办,学工办主任杜娟主持,400余名师生聆听了报告。

报告中,党秀孟从自己大学期间的学习、工作、生活到毕业后的就业、择业经历入手,告诫学弟学妹们要找准定位,学会规划,学好知识,积累经验,培养爱好,快速成长,培养情商,开阔眼界,多听经验,学会坚持。并将中国汉字的起源、发展及写好中国字的重要性与如何写好中国字的方法做了详细讲解,党秀孟的精彩演讲博得了现场师生们的热烈掌声。他以身示范了如何将兴趣、爱好、坚持、努力与工作完美结合,激励工商学子们不断奋进,实现自我,回报社会。

党秀孟,中共党员,我院2018届毕业生,在校期间担任工商学院会计1502班班长,学生会宣传部部长;现任中国硬笔书法协会会员,最美中国字教学教研中心讲师,河南尚书法讲师河南鼎真教育咨询公司联合创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