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开展“情暖十月”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0-23 14:30 作者:机械学院 徐军纪/编辑 王君 编辑 新闻中心 访问次数:

为传递新时代正能量,争当新时代新青年,强化学生社会责任感,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深化社会实践育人,拓展学生的第二课堂教育,机械工程学院近期持续开展“情暖十月”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十月份以来,机械工程学院志愿者服务队在校内外开展了多项志愿服务活动。10月10日,志愿者们在崇文北楼开展清理小广告活动,为维护美丽校园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10月14日,志愿者们自筹慰问品,在咸阳颐福阁老年公寓开展“崇德敬老,爱在九九”重阳节关爱活动。10月18日至22日,志愿者们发起“毕业传情 衣往情深”旧衣回收活动,将爱心与温暖传递给更需要的人。10月20日,志愿者们齐聚咸阳湖畔,开展“志愿环保彰显文明”渭河环保志愿活动,为巩固咸阳创卫成果贡献个人力量。

通过开展各类志愿者服务活动,机械工程学院志愿者服务队树立起了良好的社会志愿服务形象,也展现了我院的志愿服务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