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校友张杭做客文化大讲堂

发布时间: 2018-09-12 09:33 作者:供稿 工商学院 马文燕/编辑 王伟 编辑 新闻中心 访问次数:

9月11日下午,我院优秀校友、工商管理专业9902班毕业生张杭做客文化大讲堂,作题为“勤于学习、善于合作,在新时代的广阔天地大展作为”的专题报告。本次报告会由就业指导处主办,工商管理学院承办,工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孙继龙主持,400余名学生聆听了报告。

报告中,张杭校友以一位学长的身份,结合自身的在校学习、工作经历,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和宝贵经验。他从校园、职场、社会、礼仪、感悟等五个方面对在校的学弟学妹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走进校园可以仰望星空、脚踏实地;进入职场要爱岗敬业、合作共赢;步入社会要真诚交流、广交朋友;在商务礼仪方面要尊重自己、敬重他人;面对生活要感悟幸福,学会快乐工作、快乐生活。张杭的精彩讲座博得了在场同学们热烈掌声。在报告的最后,他对母校以及在校师生表达了衷心的祝愿和美好祝福。

张杭,我院工商管理专业9902班学生,在校期间曾任陕西省学联副主席、院团委常委、学生会主席,现任中交二公局第五工程有限公司董事会办公室主任、总经理办公室主任,曾获“陕西省交通系统青年岗位能手”“陕西省交通运输厅优秀团干部”“中交二公局优秀党务工作者”“中交二公局五公司劳动模范”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