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精彩亮相2018年教博会受热捧

发布时间: 2018-06-25 14:54 作者:王伟 编辑 新闻中心 访问次数:

6月24日上午,由省委高教工委、省教育厅等单位联合主办的第八届陕西高等教育博览会暨第二届陕西高校科技成果第四届陕西研究生创新成果展及校企对接洽谈会在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开幕。省委高教工委书记董小龙,省委高教工委副书记李智军、陈乃霞,省教育厅副厅长刘建林莅临我院位于B1展馆的特装展位指导工作。

在我院党委书记惠朝阳、院长张晓云等陪同下,委厅领导观看了我院学生创新作品演示,详细了解学院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就业创业和改革发展有关情况,并与学院领导亲切合影,对我院的办学成果、发展成就给予高度肯定。当日正值我省高考分数线公布,我院参展教师、招生咨询人员和学生志愿者们坚守岗位,为考生和家长提供周到细致的报考咨询服务,帮助考生和家长了解我院的办学特色及创业就业前景。

据了解,本届展会首次实行“三会合一”的形式,以“汇聚创新动能,助推四个一流,促进成果转化,服务地方经济”为主题,组织开展高等教育博览会主题展、高校科技成果展、研究生创新成果展、校企对接洽谈活动和高校招生咨询等活动,共有690家高校、教育机构和企业参展,展期为6月24日至27日四天。

我院位于B1展馆的特装展位

省委高教工委书记董小龙,省委高教工委副书记李智军、陈乃霞,省教育厅副厅长刘建林观看我院学生创新作品演示

undefined

省委高教工委书记董小龙一行听取学生创新作品介绍

为考生和家长提供周到细致的报考咨询服务

合影留念

我院参展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