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校友张乐做客校友讲堂:《成就职业理想 应从小事做起》

发布时间: 2011-04-22 00:00 作者: 编辑 访问次数:

4月19日下午,北京布瑞琳洗染服务有限公司北区区域经理张乐应邀为物流管理学院200余名师生作题为《成就职业理想,应从小事做起》的专场报告。报告会由物流管理学院学工办主任王尚宏主持。

张乐是我校物流管理学院2009届毕业生,她以亲身经历讲述了自己学习和工作的过程。并忠告学弟学妹走向社会应注意的问题:走向工作岗位,要乐于从小事做起,从底层做起,要有吃苦耐劳的精神;找工作不能只谈待遇,要考虑自己能为公司创造多少效益,给公司带来的收益和自己的收益是成正比的。最后,她希望学弟学妹要珍惜大学生活,学校安排的任何实践活动都要认真对待,在实习时做到手勤、腿勤、眼勤,嘴勤。只要自己努力,社会一定会给每个人展示自己才能的平台。校友张乐以自己的奋斗经历为同学们上了生动的一课,赢来了同学们的热烈掌声。随后,张乐耐心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关于求职和就业的有关问题。

(编辑:王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