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爱国副教授荣获2016年“陕西省师德标兵”称号

发布时间: 2016-09-12 15:17 作者:供稿 人事处 雷琼/编辑 王伟 编辑 新闻中心 访问次数: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省教育工会组织的陕西省2016年师德先进评选活动中,我院教师李爱国被授予“陕西省师德标兵”荣誉称号。

为大力弘扬“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高尚品德和无私奉献精神,促进教育战线师德建设工作的深入开展,陕西省教育厅、省教育工会委员会评选出陕西省2016年师德标兵20名,我院信息工程学院李爱国副教授获此殊荣,是全省省属高职院校的唯一代表。

2002年参加工作以来,李爱国同志长期工作在教育教学第一线,他有着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教学能力突出,先后荣获全国计算机应用技术证书考试先进个人,咸阳市优秀青年岗位能手,学院优秀教师、优秀党员等荣誉,多次被评为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全国软件专业人才设计与创业大赛优秀指导教师。

李爱国同志的先进典型事迹在全院范围内起到了积极的引导作用,激励我院教职工进一步树立高尚师德,提升业务能力。我院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把师德师风建设摆在教师队伍建设的首位,努力造就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教师队伍。

李爱国同志先进事迹:http://www.sxpi.edu.cn/info/1003/20603.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