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召开迎新暨入学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 2016-09-14 16:26 作者:供稿 机械学院 薛龙飞/编辑 王伟 编辑 新闻中心 访问次数:

9月14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迎新暨入学教育大会在学术会堂举行。机械学院党总支书记乌军锋,院长田锋社,副院长胡建辉、苏宏志等与该学院2016级全体新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机械学院院长田锋社对各位同学选择机械工程学院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各位同学考入我院表示热烈的祝贺。随后他对机械工程学院的历史沿革、师资队伍、实验实训、学生就业、发展前景向新同学进行了介绍,并对目前所开设的四个专业进行了详细解读。副院长胡建辉、苏宏志分别就学院的实验实训设施和学籍管理情况做了介绍,辅导员李新玉领学了相关学生管理制度。机制1603班赵文青同学代表2016级新生表态发言。

党总支书记乌军锋对2016级的新同学提几点希望和要求,希望大家要热爱专业,刻苦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从点滴做起,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和优秀的品质素养;积极参加校园文化活动,培养兴趣爱好,力促全面和谐发展;严格要求自己,遵守校纪校规,尽快熟悉大学生活,有效规划自己的学习生涯,珍惜美好短暂的大学时光,努力成才,并祝愿同学们中秋节日快乐,学习进步,祝愿学生家长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