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山东高职院校开展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 2017-05-16 13:50 作者:供稿 团委 焦蕾/编辑 王伟 编辑 新闻中心 访问次数:

5月10日至12日,我院党委副书记王天哲一行5人赴山东省高职院校围绕干部考核、双代会制度、校园文化建设、新媒体运用以及诊断与改进工作开展调研交流。

本次调研主要在泰山职业技术学院、淄博职业学院和滨州职业学院进行。在调研期间,王天哲副书记一行听取了三所院校在民主管理、教代会制度、师德师风建设中的举措与创新;党的建设、干部队伍教育与管理、党校功能发挥中的做法与成效;团的建设、学生社团管理、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等工作中的举措。双方还围绕思政教育、校园文化建设、舆情监控、干部考核等,对各自工作取得的经验和特色展开了充分的交流。

此次调研是按照学院开展一流院校建设调研活动的安排进行的。外出调研进一步加深了兄弟院校之间的友谊,为我院有序推进诊改工作理清了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