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迎接教育部职成司高职创新发展暨优质高职院校系列首站采访

发布时间: 2017-08-29 19:12 作者:王伟 毛建芳 编辑 新闻中心 访问次数:

8月27日下午,按照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统一安排,由《中国职业技术教育》杂志社常务副主编席东梅、高等教育出版社高职出版事业部主任徐刚、高等教育出版社高职出版事业部西部市场主管陈磊等组成的“高职教育创新发展暨优质高职院校”系列采访组莅临咸阳,对我院进行陕西首家专访。抵咸当日,采访组一行受到了党委书记崔岩,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永亮,副院长梅创社、杨卫军的热情迎接。

28日上午,在院长张晓云,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永亮陪同下,采访组一行首先实地考察了我院汽车实训基地、机加工训练中心、土木实训基地、焊接技术实训基地、工业自动化实训中心等,并称赞我院“极具工科特点、办学底蕴深厚!”。

随后,专题访谈会在崇文南楼第一会议室举行,院长张晓云,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永亮,副院长梅创社、杨卫军,党政办、宣传部、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后勤处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访谈。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永亮主持。

在共同观看了反映我院近些年办学历程和成就的专题片后,院长张晓云代表全院两万余名师生员工对采访组一行表示欢迎,向教育部职成司和采访组对我院的支持重视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随后,张晓云就学院的办学理念及发展规划、教学诊断与改进、智慧校园建设、现代学徒制试点、国际交流合作、招生就业、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工作接受了采访组专访。

据了解,党的十八大以来,高等职业教育发展进入了一个新的时期,高职教育创新发展暨优质高职院校建设也进入了一个崭新阶段。为了及时推广经验,教育部职成司在全国1390余所高职院校中遴选了60所院校,特委托《中国职业技术教育》与高等教育出版社联合组成采访组进行采访,陕西仅有2所高职院校入选。

教育部职成司高职教育创新发展暨优质高职院校系列采访首站专访我院

采访组一行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杂志社常务副主编席东梅介绍此访目的

高等教育出版社高职出版事业部主任徐刚讲话

院长张晓云致辞并接受专访

学院领导刘永亮、梅创社、杨卫军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专题访谈会

采访组一行实地考察我院实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