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决策咨询委员会副主任李进权一行来校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 2024-03-21 17:35 作者:党政办 编辑 党委宣传部 访问次数:

3月21日上午,陕西省决策咨询委员会副主任李进权一行来校开展调研座谈。学校党委书记惠朝阳、副校长梅创社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座谈,会议由副校长梅创社主持。

惠朝阳书记代表学校对李进权副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省决策咨询委员会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就学校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及当前“三件大事”进行了汇报,并结合国家关于职业教育“一体、两翼、五重点”的要求对学校当前内涵建设、高质量发展过程中面临的痛点、难点及主要制约因素和问题进行了分析说明,就“推动陕西省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等议题发表意见与建议。他表示,学校会贯彻落实好国家政策要求,以根植陕西发展为方向、以积极服务当地产业为战略、以保障和促进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在高质量建设之路上不断探索前行。

李进权副主任表示,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在服务当地产业、推动经济发展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效,为国家以及咸阳当地培养了一代又一代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他对我校为陕西省决策咨询工作提供的重要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省决策咨询委员会将与我校加强联系,充分发挥陕西工院在职业教育领域的突出优势与智库力量。

会前,在党委书记惠朝阳、副校长梅创社、副校长刘清等人的陪同下,李进权一行实地走访了我校智能制造协同创新中心、先进制造技术工程中心、智能成型实训基地、华为产教融合实训基地、经开校区图书馆。

陕西省决策咨询委员会来校调研座谈

陕西省决策咨询委员会副主任李进权一行参观两校区实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