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1个中心2门课程被确定为教育部课程思政示范项目

发布时间: 2021-06-10 22:29 作者:教务处 张敏/编辑 王蕾 编辑 党委宣传部 访问次数:

近日,教育部印发《教育部关于公布课程思政示范项目名单的通知》(教高函〔2021〕7号),公布了课程思政示范项目名单。我校课程思政教学研究中心被确定为“课程思政教学研究示范中心”;《服饰传统手工艺》和《高速切削与五轴加工》2门课程被确定为“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其课程的负责人和教学团队被确定为“课程思政教学名师和团队”。

此次是教育部开展的首批课程思政示范建设项目,经组织推荐、专家遴选、会议评议和网络公示等,确定普通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职业教育、继续教育课程思政示范课程699门、课程思政教学名师和团队699个、课程思政教学研究示范中心30个。

教育部公布课程思政示范项目名单链接:

http://www.moe.gov.cn/srcsite/A08/s7056/202106/t20210610_53728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