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委派专家组来我院调研国家级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6-10 09:18 作者:人事处 乔丹/编辑 王蕾 编辑 党委宣传部 访问次数:

6月7日上午,受教育部委派,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邓三鹏教授、蒋永翔教授、祁宇明副教授、孙宏昌副教授一行4人,来我院就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机电一体化技术)建设情况开展调研。学院副院长梅创社、人事处处长殷锋社、国家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负责人田锋社教授、团队成员李晓鹏、赵明威、苏宏志等六人参加本次研讨会,研讨会由梅院长主持。

首先,梅创社院长对邓三鹏教授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向调研组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我院国家级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建设的基本情况。航空工程学院院长李晓鹏从我院国家级教师教学创新团队的建设思路、措施与成效、存在问题三方面进行汇报,重点汇报了我院国家级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建设过程中实施的教学团队建设、三教改革、“1+X”试点等七项举措。

邓三鹏教授介绍了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培训基地的建设情况,对此次调研的主要任务、工作职责进行了说明,并对我院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项目建设创新及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最后,专家组就教师教学能力、技能培训、课程建设、实训实践情况等方面与我院教师教学创新团队进行了深度交流。

教育部国家级教学创新团队专家组来我校调研交流

专家组实地调研我院国家级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