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钢铁职院院长王朝晖一行来我校交流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4-08 09:23 作者:党政办 雷琼/编辑 王君 编辑 党委宣传部 访问次数:

4月7日上午,甘肃钢铁职业技术学院院长王朝晖,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杨俊生,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张欣,机电工程系主任高文博,资源与能源工程系主任张巍,焊接工程系主任周振宏,现代商贸与服务系主任张露,信息工程系主任赵海亮等一行8人来我校交流工作。校长刘永亮、副校长梅创社,校企合作处处长及教务处、电气工程学院、材料工程学院、商贸与流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等相关部门业务负责同志在崇文楼九楼第一会议室与来访嘉宾进行了交流座谈,座谈会由副校长梅创社主持。

刘永亮校长对王朝晖院长一行表示欢迎,在观看完学院宣传片后,刘校长向来宾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和发展理念,并从我校目前面临的三大任务——“双高”建设、新校区建设、职教本科等方面做了简要说明。王朝晖院长对我校办学理念高度认同,简要介绍了甘肃钢铁职业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希望通过与我校的交流合作,能够改善本校职业教育发展步伐,进一步提升高校创建水平。双方相关对口部门就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会后,来访人员一行参观了我校欧姆龙中心、材料实训中心、土木实训中心、机加工中心、汽车实训基地等实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