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高建设】我院为青海省高职院校开展“双高”建设培训

发布时间: 2021-03-22 15:12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路程/ 编辑 王君 编辑 党委宣传部 访问次数:

3月19日至21日,应青海高等职业技术学院邀请,我院专家组赴青海省海东市,为青海省高职院校开展“双高”建设培训。青海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全体教职工,青海省其余7所高职院校相关人员共260余人参加培训。

学院对此次培训高度重视,组建包括学院副院长段峻、双高办主任卢庆林、科研处处长刘引涛、材料工程学院院长李云在内的培训专家组,根据对方需求精心制定培训方案。培训内容包括“双高”建设政策走向、顶层设计、建设思想、实施方法与路径,“双高”院校建设方案和任务书撰写、平台建设,双高”建设任务推进、建设质量及成效监控,“双高”专业群建设案例等,并详细介绍了学院建设过程中的做法与经验。

2020年12月,学院受青海省教育厅委托,为青海省高职院校开展了“双高”建设负责人高级研修班,得到省厅和各院校普遍好评。目前,青海省省级“双高”建设已经完成立项,正进入方案修订和项目启动的重要时期。青海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及其他参训院校表示,将尽快消化吸收培训内容,在建设过程中加强与我院交流合作,攻坚克难、砥砺前行,推动本校“双高”建设向胜利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