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治职业技术学院来我院交流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3-19 16:18 作者:教务处 苟琦智/编辑 王蕾 编辑 党委宣传部 访问次数:

3月19日上午,长治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张吉虎一行6人来我院交流工作。我院副院长梅创社和教务处、校企合作处、机械工程学院、材料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的相关业务负责同志在崇文楼九楼第一会议室与来宾进行了座谈。座谈会由教务处副处长李龙龙主持。

会上,梅创社副院长对长治职业技术学院张吉虎副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邀请来宾一同观看了我院的专题片,并补充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就来访嘉宾关注的“双高”建设方面做了重点介绍。张吉虎副院长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院近年来在“双高”建设、产教融合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简要介绍了长治职业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今后两校能加强联系、互相学习、共同发展。双方相关对口部门就“双高”推进措施、专业群组群逻辑、顶岗实习管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方面的经验做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会后,张吉虎副院长一行在李龙龙副处长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我院焊接技术、机加工中心等实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