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惠朝阳调研发展规划处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3-01 09:28 作者:供稿 杨延波 / 编辑 王伟 编辑 党委宣传部 访问次数:

2月28日上午,党委书记惠朝阳在发展规划处调研工作,与全处同志座谈交流,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发展规划处处长杨建民主持会议。

惠朝阳同志首先就学校成立发展规划处的意义和作用进行说明。他指出,发展规划处自设立以来,结合学校实际开展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要瞄准研究职业教育改革发展趋势,发挥智库咨询作用的定位,在职教政策研究、职业教育理论与实践研究、学校发展研究等方面当好参谋,为学校事业发展出谋划策。

他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要充分发挥我校在职业教育理论研究的引领作用和智库咨询的服务功能,以学校教育事业发展为中心,加强对职教政策的宏观性和前瞻性研究,提出适合学校发展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二是要运用科学方法,准确定位、对标对表深入分析校情,强化顶层设计和政策咨询,以精准数据和客观事实为依据,对学校教育事业发展进行科学研判;三是要充分发挥校内外专家智库团队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针对教育政策和制度进行分层分类研究,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凸显我校“双高计划”建设引领的新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