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年后勤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1-14 10:40 作者:后勤保障处 程凯/编辑 王蕾 编辑 党委宣传部 访问次数:

1月13日下午,学院后勤保障处在格物楼二楼后勤党建活动室举行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外聘、临聘人员和餐饮校医院合作单位表彰大会,副院长刘清出席会议,后勤处全体干部职工、外聘、临聘人员代表和餐饮校医院等合作方代表共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处副处长韩二豹主持。

后勤处长王涛从五个方面21个点全面回顾了2020年度后勤服务,指出了工作亮点、和存在问题,同时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副处长韩二豹宣读了2020年外聘、临聘人员和餐饮校医院合作单位考评结果。大会对考评优秀的2个餐饮公司和13名外聘、临聘人员进行了表彰。

刘清对后勤处2020年工作给与充分的肯定,他指出后勤处全体员工的服务意识明显提升,服务质量和团队建设上了一个台阶,处室管理制度不断完善,“后勤不后、而在勤”的理念得到了较好地践行。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学院双高建设和新校区建设的关键之年,对后勤保障工作而言是机遇之年,也是挑战的一年。针对如何做好2021年服务保障工作,刘清提出。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做好教职工的“管家、保姆”。全面学习、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讲话精神,不忘服务全院师生使命初心、牢记服务全院师生责任担当使命。二是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提升团队业务水平和职业素质。通过定期学习与不定期学习结合,个人学习、处科室集中学习相结合,理论学习和外出参观交流学习相结合,学习新知识、新技能,提升专业水平和业务素质。三是对标对表双高院校建设,创新服务保障新模式。按照学院双高院校建设标准,针对校园水电气暖、绿化美化、环境卫生、维修修缮、疾病防控、医疗卫生、餐饮供给,进一步摸清家底、清晰差距,规范工作流程、明确工作标准,完善制度,以“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努力提升服务保障水平和品质,形成后勤服务保障“晶格式”管理新模式,树立服务保障新标杆。

最后,刘清向后勤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致以新春佳节问候和祝福。

我院召开2020年后勤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