夯实责任 加强协调 我校做好常态化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2-01 11:08 作者:后勤处 王涛/编辑 王蕾 编辑 党委宣传部 访问次数:

11月30日下午,我校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在崇文南楼第二会议室举行,副院长刘清,疫情防控工作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清同志主持。

会上,疫情防控办公室主任王涛首先通报近期全国疫情防控情况及咸阳市疫情指挥部办公室关于紧急追踪涉事冷冻货品的情况,并汇报了我校近期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问题。他还按照咸阳市疫情指挥部办公室要求,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对本学期后段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特别对因工作需要出省的师生员工,应及时掌握当地疫情等级,做好个人防护,严格按照当地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各项检测和报备工作。

就做好常态化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刘清副院长指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今年冬天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和面临的压力,消除麻痹懈怠思想,协同联动、主动作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机制,提高疫情防控工作效率,确保校园安全;二是加强疫情防控教育和宣传,增强教职工和学生疫情防控意识,夯实责任,做实日常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切实保护教职工人身安全;三是不断完善疫情防控预案,加强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检查、督导和沟通协同,确保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科学有序有效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