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后勤服务保障期中阶段性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 2020-11-20 08:53 作者:后勤保障处 程凯/编辑 王蕾 编辑 党委宣传部 访问次数:

11月19日下午,我院后勤保障处在格物楼后勤党建活动室召开后勤服务保障期中阶段性工作总结会,副院长刘清出席会议,后勤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韩二豹副处长主持会议。

会上,王涛处长对前期阶段性工作完成情况做了简要汇报,特别提到,在迎接上级部门检查、70周年校庆等重大活动中的后勤服务工作中,充分体现了我们后勤干部职工“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的精神,经受住了检验,展现出了风采,实现了“保障有力”的工作总要求。对如何全面完成好2020年度后勤党政工作要点的各项目标任务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二是明确任务,狠抓落实;三是爱岗敬业,严于律己;四是努力学习,勇于创新。

刘清副院长首先对后勤处完成上一阶段服务保障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从现在开始到期末期间,全体后勤干部职工思想上不能松懈、行动上不能松劲,要真抓实干、注重实效,努力完成好后勤年度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对即将开展的工作提出了意见。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的使命感、成就感、荣誉感;二是加强廉洁自律建设,要把守纪律守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绝不允许任何人拿纪律和规矩当儿戏;三是后勤同志要对标“引领改革、支撑发展、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学院新发展理念,紧跟学院“双高”建设和新校区建设发展步伐,加强学习、正视差距、补齐短板,不断提高后勤服务保障的能力和水平;四是要把学习教育、制度建设与后勤服务保障实际工作相结合,增强服务意识;五是要注重把握后勤工作建设和发展的内在规律,增强工作的前瞻性、预见性;各项工作要目标清晰,落实工作要有措施、有重点、有风险管控,按照质量体系标准和流程规范,扎实推进各项后勤工作。

本次会议的召开,将进一步促使后勤人继续秉持“师生至上、一流服务”理念,努力提升后勤服务水平,扎实助推学院各项工作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