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二党总支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0-09-16 09:31 作者:人事处 姚海伟/编辑 王君 编辑 党委宣传部 访问次数:

9月15日,机关第二党总支在崇文楼第一会议室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院长刘永亮、党政办主任姜庆伟到会督导,机关第二党总支委员、处级党员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殷锋社主持。

会上,殷锋社书记代表机关第二党总支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通报了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情况和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前期工作情况,分别从“两个维护”、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廉洁自律、作风建设、担当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等六个方面深刻剖析、查找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落实的方向与措施。随后,机关第二党总支10名处级领导干部逐人进行对照检查,参会人员分别进行了见事见人、具有针对性的互相批评和帮助,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刘永亮院长对机关第二党总支民主生活会进行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整个过程组织规范、环节分明;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查找问题准确,整改措施务实;互相批评开诚布公、实事求是,达到真正促进工作的目的。同时他要求,机关第二党总支班子和处级党员干部以此为契机,一是要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既要抓好处室业务工作,又要抓好干部职工的思想工作和廉政建设;二是要立足本职工作岗位,围绕学院党政中心工作,为学院发展出谋划策;三是要加强学习,提升自己的政治修养,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切实做好师生服务工作。

最后,党总支书记殷锋社作表态发言,机关第二党总支将以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切实做好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及制度建设。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院“双高”及新校区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